增值服務

CUSTOMER SERVICE

秉持 “顧客至上” 的理念,來自儀立鑫企業的專業工程師對客戶提供永續的技術支持與售後服務,致力追求客戶的滿意,讓您感受最貼心的品牌服務。

測量系統升級改造

儀立鑫企業專業的服務團隊、深厚的技術基礎、豐富的量測儀器改造經驗,為用戶提供了可靠的改裝服務技術。
採用當今最先進的測頭模組、軟體和改裝套件,充分利用用戶的現有量測設備資源,以最經濟的方案,使您的量測儀”舊機賦予全新生命”,從而實現精度的提高與效率的提升。

儀器軟體採用美國RationalDMIS和RATIONALVUE人性化簡潔的軟體介面、獨特的拖曳式操作、與CAD數據的無縫連接、從測量到輸出報告100%圖形化顯示、基於對象的快速編程檢測,無論是在軟體的實用性、智能性及方便性等方面,是您量測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

提供測量設備定位及安裝技術指導,進行測量設備的精度調校工作,直至測量機驗收交付。

改造前
改造後
儀器維修、保養

儀立鑫企業為您提供後續的儀器維修保養,幫您設想您需要的售後服務,項目包含:

  • 儀器維修

    為所有品牌的儀器使用者提供維修支援。

    儀器保養

    通過定期電話或主動至現場回訪,及時發現使用過程中存在的潛在問題以及提升操作員應用技術水平,確保量測儀可靠運行,延長量測儀使用壽命。

    教育訓練

    根據客戶使用特點定製應用培訓教程,讓用戶快速掌握計量軟體技巧、探索系統的完整潛能,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 檢測與編程服務

    經驗豐富的軟體與應用工程師,為您提供複雜零件的檢測編程與技術指導,使您充分體驗到更省時、省力的貼心服務。

    應用諮詢與雲端遠程服務

    為您解決量測儀選型與安裝的困惑,並且藉由通過網路服務,問題提交、技術支持、軟體升級、技術培訓皆可在線完成,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

    供應充足配件

    充足齊全的備品備件供應,使您的工作免受困擾,提高量測儀的使用效率。

代客量測服務

儀立鑫企業提供客戶三次元量測儀和影像量測儀量測尺寸需求配合專業工程師執行儀器操作,協助您取得精確數據,並提供量測報告。

儀器精度檢驗校正

儀立鑫企業專業的測量專家不但可以為客戶提供測量設備定期的校準與修正服務,並可在校準過程中,根據測量儀的實際狀態,進行必要的調整和補償,使其恢復到最佳工作和精度狀態,確保測量結果的可信度。